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和一个前耽美作者单方面敌对的日常8

文笔尴尬,好像昊昊没直接出镜x多是qq和wb体没什么营养x附有个小番外?

江波涛本来还惊讶于孙翔面基这么久居然完全没跟他吐槽唐三打,不是他突然变了性格就是真的乐在其中。
直到在饭后打开qq。
孙翔:我tm真是看错了唐三打这小子了
不知情的江波涛注意到自己的微博跳出无数条消息。一般都是这位横刀大大有什么事。
来源都是一条微博:
是唐三打V:和@横刀 刀哥面基嘿嘿嘿嘿【图片】
热评:
xxx:@无浪_编辑大大不要瞒了刀哥恋情曝光了
xxx:完了,又弯了一个,救救男频(邓摇
xxx:唐大大请问你怎么看待和横刀不合的传闻x(所以刀哥第一本耽美什么时候开工?

江波涛不得不吐槽下唐三打这神似孙翔的拍照技术,图片里除了两双明晃晃的同款鞋外只看得到几团残影。而江波涛的私信里充满了粉丝们对横刀大大的关怀。
无浪:我要不要给你看几条你的粉丝来信?
孙翔:???
无浪:【编辑小哥啊刀哥这些天都不更文都是去跟唐三打约了嘛QAQ】
【小编你嗦刀哥是宇宙第一直男嘛?】
【三点水大大你现在是不是管不住刀哥了orz】
孙翔:靠,你怎么回的
孙翔:算了别回了
无浪:我回【不能保证,至少唐三打大大是宇直吧:)】
江波涛承认,他的确对着唐三打的微博简介笑出声,着实是小说作者届一股清流。
【一写耽美的,直男,单身,不约】
孙翔:唐三打都说他是直男了她们还指望我弯?笑话
孙翔:看来要用他的简介警醒一下这群人了
江波涛:所以你就没考虑脱个团?
孙翔:诶我先去发个微博

横刀V:醒醒,都直的【图片】

孙翔:卧槽唐三打还敢来问我去不去他们校庆玩....【40米大刀.jpg】
孙翔:我个A大优秀学生,B大校庆关我什么事哦
无浪:优秀学生你还是先去看看热评吧

反正江波涛已经忍不住截图了。
热评:
xxx:刀哥别睡了!唐大微博个人资料改成恋爱中了 ...

———

段子(时间点很久以后)
被前耽美作者催更

是唐三打v: @横刀 你外卖在我手上,再不更文我就撕票了 【图片】

热门评论
唐刀不逆不拆:yooo唐大大你就不怕刀哥再叫一份吗😂
回复 是唐三打:我守着玄关呢
炸鸡好好吃啊:唐大good job!冲你这点我fo了,刀哥今天不三更请务必不要给他投食😂
横刀今天更新了吗:唐大我靠你了

20分钟前
横刀v:弹尽...粮...绝...朕的江(泡)山(面)亡了...唐恶霸你牛逼

热门评论
木黄刀更新了嘛:刀哥...求更新(绝望脸

脑袋空空的孙翔从电脑前离开,拿出冰箱里仅存的一瓶八宝粥,迷迷糊糊地掂量着有点不对劲。掀开盖子往里瞅了眼,脱口而出:“妈的唐昊!”
“啥?”唐昊故意放大了吸溜牛肉粉的声音,“更文了吗,成天就想着八宝粥和泡面,还想啥了?六个核桃?”
“你吃着我的牛肉粉你还好意思说?”
“我这周更了四章,你这周一天都没更,能比吗?”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