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与前耽美作者单方面敌对的日常9-10

天冷了好像文风越来越智障和傻白甜了,图个乐吧x
9
孙翔是个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人,或者说是尴尬癌。A大到B大20多站的地铁他分分钟就能睡死过去,到了那里估计也只认识“恋爱中”的唐昊一个,想想就尴尬。
可他还是一脸不爽地出现在B大HX校区门口,鄙视地看着室友。

“所以你又为什么要去B大?”
“看妹子啊你不知道B大的颜值几乎是魔都最高?”
“诶我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个网友叫唐昊,他在B大都还单身呢。孙翔腹诽,“反正我才懒得跟你去。”
“啊我知道你...你可能没有这方面的需求...”
???
孙翔咧嘴,很想把自己的手机仍过去,又有些心疼。
然后他收拾整齐点就来B大了。

但是唐昊那小子也不丑啊?怎么就最近才恋爱中?将室友放养后,孙翔在B大附近漫无目的地闲逛,早就听闻B大附近美食也不少,尤其是最近那条街上的铁板鱿鱼。
啧...站在街边便有酱料在炭火上烘烤的香气四溢,而孙翔只见到了排成长龙的队伍。本就热门的鱿鱼摊在校庆之时生意更加火爆。
孙翔望而却步,刚决定转身回去就看到队伍最里头出来一个熟悉人影。
他觉得这一刻拿着几大盒铁板鱿鱼走来的唐昊是带着柔光的,脸是经过美颜相机美化得更精致的,连球鞋都能闪瞎他的眼。
“呦吼你真来了啊!”唐昊拎着鱿鱼得瑟,“来一串?让你尝尝我们B大镇校之宝。”
“哦哦,好!”
孙翔,二十岁,出现在店前不到五分钟,就获得了一串鱿鱼,他快成后面无数的顾客眼中钉了。
他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有唐昊这样穿浅色系衣服胡吃海塞还不会弄脏的人,丝毫没拿他当外人。烘烤鱿鱼的酱料里估计还混有洋葱末,佐得入口的肉更香,甚至会上瘾。
“对了,恭喜啊。”孙翔嚼完肉想起他还有正事,抹去嘴角酱汁“B大校庆还有你恋爱的事情,苟...啊不对,虽脱团,勿相忘。”虽然他还不服气,同是直男怎么唐昊就秒秒钟能恋爱。
唐昊未来得及反应,一米八高的人差点连同鱿鱼一起平地摔在孙翔面前。孙翔看他表情十分难看,心想也不至于吧?只见唐昊咧开嘴角刚想蹦出什么话,身后就传来另个人的声音。
“哥们啊你要再不回来我还真以为你要揣着我们的鱿鱼去小河桥下啃个精光了。”
唐昊的室友见唐昊脸色更臭几分及时闭嘴,观察完局势,笑塌了眼角:“诶打扰了,您俩继续。”
继续个啥?孙翔比这位室友高一个头,盯着白白胖胖的他总觉得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唐昊挑起眉毛:“别听他乱说话。然后我也没恋爱,还是z...”室友伸出大胖手拍向他的后背,迎来的是唐昊凶神恶煞几近暴怒的脸,还有孙翔忍不住的笑意。室友还故作害怕得像自己女神的抱枕被强抢了般。
“反正还单着,咱们一路人。”唐昊凝视室友,一副想跟他篮球场上solo的模样,“要是你待会还在b大玩的话可以去南门找我,来吃鱿鱼也行。”
说罢像给小孩糖吃一半递给孙翔又一串鱿鱼堵住他正要张开的嘴巴,赶着室友走远了。
靠,没脱团?拿他当傻子耍呢?孙翔一脸迷茫地用大白牙咬下鱿鱼须。

10
B大南门边有个典雅的小湖和球场,孙翔记得A大也有个感恩湖,那时候系里哪个男生向心爱的女生告白前跟他们寝说,事成之后请大家吃饭,要是失败了就跳下去。
那个兄弟跳感恩湖那天孙翔为了期末考在图书馆泡了一天几近发霉,知道此事的时候人家衣服都要被太阳烤干了,孙翔一番安慰完受伤的心灵后还去更新了一章小说。
说起小说,孙翔打开半天没看的QQ,读者群已经开始花式催更了,说啥“唐三打大大今天都三更了!刀哥你倒是回应一下他x”
“不行,我正在为唐大终生大事谋划,很重要。”卧槽唐昊他什么时候这么多存稿了?大意了,这个假脱团狗。
于是唐昊在南门见到孙翔的时候,他正坐在湖边石座上捧着手机码字。他想到打球的时候还有学妹说南门湖边有个高颜值如唐昊的小哥,还是生面孔,要不然招呼着一起玩。唐昊随意投了个三分,他猜到是孙翔了,捋去汗珠打算离开。
不知道那位学妹看到眼下这个视手机为珍宝的高颜值宅男还会不会依旧喜欢。
孙翔的眸子在太阳下耀着光,目不转睛地注视屏幕,估计满脑子都是御越云这回又要到哪里刷经验升级了—那位学妹应该是会的。
“唐昊。”孙翔忽然抬头看大汗淋漓的他,“心机boy!居然存了这么多章!”
“哈!没想到吧?”唐昊故作狡黠地笑出声,“走,咱俩打一场。”
孙翔原封不动地坐着:“不了,我要更新,粉丝们看到唐老师这么勤奋,我又被催更了。”
这声唐老师叫得唐昊眉头一抖,只听孙翔继续道:“除非...你帮我写?”
“好啊。”他没想到唐昊答应得这么快。
唐昊坐在孙翔身边:“我早就想给《越云》加点感情戏了。”
“御越云他爸,他喜欢什么类型啊?理海可以嘛?”
“不用唐老师操心了!”孙翔吓得保存文档,他是害怕这群耽美作者了,哪怕眼前这个目前姑且是个前耽美作者。
他没感受到身边人坐着总有点膈应,还随手捡了块石头打水漂。石子刚溅起水花,孙翔便开口:“你知道感恩湖嘛?”
“知道啊,你们A大的,怎么?”
“这是我们A大名湖。每年洗刷了多少A大单身学子疲惫失落的心灵。怎样?你们B大的湖有这种功能吗?”
唐昊下意识起身。一米八的汉子难得脸上多了些忐忑。
“诶...我就想说你还单着没事啊哪天我也带你去感恩湖涤荡一下...”
这个孙翔是真的有毒,如果唐昊是第一天认识他,他绝对像和他打一架。
“那个被你欺负的小胖呢?”孙翔四处打量。
“和妹子们舔他女神视频去了。”
“我室友还冲着你们B大的妹子来的呢,现在不知道跑哪撩妹去了。所以你有意向吗?”孙翔又莫名其妙八卦起来。
一个更大的水花绽放在孙翔眼前。
“那你呢?”
“对了那你小子明明没脱团还改什么(恋爱中)?”
孙翔这个话题转得太拙劣了吧?唐昊鄙视地看着他,而孙翔只顾着装瞎,没有回复就继续满脑子他儿子御越云。
“我跟编辑打赌输了。”唐昊敷衍地嘀咕一句。
“啥?”
“他赌我...会喜欢上孙翔。”
时间骤然停止般,孙翔满肚子疑惑都未来得及吐出口。全都被唐昊颤抖的唇逼回去了。
他睁大的眸子里闪烁着的所有,唐昊都看得一清二楚。
B大的湖比他们A大的还鬼!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