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和前耽美作者单方面敌对的日常11

南门的空气静谧得可怕,孙翔屏着气不敢漏出一点声响,他记事起就没被同性亲过,只想着别被人围观了。
唐昊第一次发现孙翔的眼睛有这么多戏,起初满是诧异还努力对他挤眉弄眼的。如果不用手扣着孙翔脑袋估计唐昊得满耳朵都是他的骂声。直到孙翔似乎是发现唐昊还是个清醒的正常人,然而唇却没有分离的意思,他终于不闹腾了——闹腾不管用。

“如果你被男的亲了你什么反应?”之后某日孙翔拿着杯半空的八宝粥问道,无视了室友一脸堪比黑人问号的表情。
“旁边有感恩湖吗?有的话我先把那小兔崽子推到湖里。”
孙翔若有所思:“是有个湖,我没推。”
“你变了。”室友留给他这三个字。

孙翔后来想起,那日的他与其说变了,不如说脑子进了B湖的水,还可能被B打的铁板鱿鱼下了蛊。他的注意力全在唐昊身上。对方也没给他半点可以转移视线的机会。
这是他第一次与唐昊近如咫尺。唐昊的眼睫似能裁碎流光,让其悉数落尽眸子里。让他不禁想,唐昊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居然能这样面如止水地回应他的张牙舞爪。他感受到自己的脚步离湖边近了一些,再这样估计是他俩一齐跌进去,再让人看到了这得算什么?
殉情?啧,错上加错。
唐昊的指腹滑到孙翔的后颈,让他突然清醒:B湖太浅了不够他殉情。
“草。”孙翔不知自己为什么反而想得是这无关紧要的事情,唇短暂地与唐昊分开就是为了吐出这字。
气氛突然尴尬,唐昊伸到他身后不安分的手骤停,他脸上挂着孙翔琢磨不清的笑。
“你小子不打算先解释一下吗?下本书回耽美圈所以找找感觉?宇宙第一直男唐昊。”孙翔一串问题机关枪般出去,虽然如果真是后者的原因他不会放过唐昊的。
“你tm是不是忘了我打赌输了?”唐昊表情抽搐了一瞬,“我说我赌自己不会喜欢上孙翔,我输了。”
直男孙翔总以为八百年没体验过什么喜欢与被喜欢的感觉。直到后来想起高中每次篮球赛打完队友总有几个上来说,观众席上哪些妹子被他苏倒了爱得死去活来。
“可是我不喜欢她们啊。”便有了那一句引来同伴嫉妒的话。
“那你觉得什么才叫喜欢?”
孙翔耳畔全都回荡着唐昊的声音。
“你以为唐三打谁啊写个耽美还要亲身体验一下才能有灵感?”他甚至不知道他是否怒了,因为在他面前这人总有炸毛的表情。
“老子就是喜欢了怎么着。跟去哪个频写哪本书都无关。”
打量目光呆滞的孙翔,唐昊以为他真把这直男吓傻了,一时间乱了。
“哦,那你过来。”孙翔顿悟,终于吱声,“我回你一个。”
唐昊没想到他这么快开窍了,但是回啥?他怕会是一巴掌或者一脚。半信半疑地靠近几分,孙翔脑袋冲去飞快地贴紧他的唇,张开嘴狡黠地咬下。
什么是喜欢啊....伴着彼此的呼吸声孙翔眯上狭长的眼竭力想着,他想咬一口唐昊那不安分的嘴算吗?血腥味在他的口腔里蔓延,这么帅气的一个人被他咬破了嘴,啧啧啧,一瞬间似乎眉眼都能染上笑。
忽然思绪一滞,唐昊环抱着他的力道更甚,额头相抵间,燥热的舌尖舔䑛他那也难免沾着腥红的薄唇。
让孙翔心中耽美作者这个群体顿时多了几分神秘色彩,xing冷淡会对他这样?

评论(4)
热度(35)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