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和前耽美作者双方面秀恩爱的日常

含【周江周】

还没怎么敌对就秀恩爱了,笔力不足无法体现最初昊翔的写手设定吧orz
———————
从B大走到地铁站里,孙翔还是隐隐感觉到嘴巴里的血腥味,没有淡化的味道不断的提醒他先前发生的“血腥”场景。他眼前还有唐昊那满意的用舌头舔去唇上血迹的模样。
他迷迷糊糊坐上地铁才看到手机里江波涛发来的信息。
江波涛:晚上我那个朋友小周说请咱们去xxx吃
呵呵,孙翔经常觉得江波涛是很适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那个“小周”他也认识符合隔壁女频言情小说男主标准的沉默的土豪周泽楷,因江波涛的安利还看了他的小说,他们三个人每次呆在一个空间里孙翔就能想象自己的脑袋发出了多少千瓦的光。偏有江波涛这样的人还能冷静的说是朋友。
孙翔:这么幼稚的伪装...你们就别骗我了,什么朋友,分明是基友
江波涛:那你呢?你和唐昊....对手?
孙翔:诶就是对手咋啦
江波涛:还敢说我们幼稚?
江波涛:今天在B大玩得怎样:)
孙翔:别提了,吃了块一分熟牛排
江波涛:你喜欢血丝呼啦的?
江波涛:谁请的?:)
孙翔:....
孙翔发现这话题聊不下去了,干脆放弃,继续写更新去。地铁里人声嘈杂,他码了一会儿字又破天荒地去vip粉丝群里发了条投票:你觉得《御云》需要加感情戏吗

周泽楷还是那个周泽楷,请江波涛和孙翔的时候依旧十分大方,即使他本人完全不用说什么话。孙翔认为这种场合很适合让唐昊来采访江波涛有关泡到这位安静的土豪的经历。
想起唐昊,他不禁狡猾地笑着,也不想亏待了他。等到这家餐厅著名的三葱爆龙虾上桌,他难得在吃饭的时候抽出手机,默默拍下一张,特意选了个使肥嫩的虾肉看起来更加诱人的滤镜,打开与唐昊的聊天界面,发送。
很快就收到了唐昊的表情轰炸。
横刀向天笑:我说我今天吃了块一分熟的牛排,真tm难吃
唐三打:呵呵
唐三打:我跟编辑吐槽今天被一只公泰迪咬了,真tm倒霉
横刀向天笑:我日
唐三打;诶你在xxx吃啊?
横刀向天笑:???
唐三打:等着
横刀向天笑:不等了,老子今天一醉方休
横刀向天笑:【图片】
.......
“这就是你说的一醉方休?孙翔你这才喝多少啊,你编辑说也就一瓶啊?”唐昊那满是嫌弃的口气这一次是真的仿佛就在孙翔的耳根,孙翔尽力睁开昏昏沉沉的眼睛。
眼下是夜幕里的黄浦江,江畔灯火通明。孙翔率先回应唐昊满嘴酒气,嚷嚷道:“我这是装的,你看不出来吗?我编辑和他土豪基友秀得我都没眼看了...”
唐昊再憋不住笑,哼声:“这么牛逼啊...孙翔你不去上戏可惜了,娱乐圈又丧失了一个未来的影帝。”

他刚见到孙翔的时候,孙翔风卷残云般解决了面前的食物包括酒瓶里最后一滴酒,格外安静地凝视着他,慢悠悠开口:“嘿,唐...糕?”纵唐昊面对生人努力不破功,而余光瞥见另外那对基佬的表情,三人不知为何都是一脸:抱歉啊我们家孙翔又喝多了给您添麻烦了。
事实证明,江波涛差点就这么说出口了。
“孙翔交给我来解决。”唐昊觉得自己比御越云还伟大,很想让那些横刀粉看看御越云他爹是如何靠一瓶葡萄酒就变回小学生的。

“诶唐昊你别得寸进尺...”孙翔察觉到自己脖子上端一阵酥痒,居然是唐昊的脸蹭了上来。这人拽着他不知道要把他往哪儿带就算了,还这么...
孙翔没来由地吐槽:“太那啥了!”下意识伸出手掐唐昊。
“哪啥?”这样的天气里身体如此贴近的确不太舒服,唐昊故意眯眼问道。
“自己意会!”
晚风吹拂之下孙翔大致清醒了,只是每一步都走得充满疑惑:“咱们这是要去哪?”
“沿着江走哪算哪吧,反正总能回得去,给你醒醒酒。”得到的是唐昊十分随意的回答,泛凉的手指划过他的脖颈。孙翔也没有生气,他们并肩而行,路边来来往往行人的交流声和快门声反而变得模糊。孙翔只能听清他们彼此的呼吸声,谁都在等着对方率先说话。
孙翔没有去看唐昊啊的脸色忽然狼牙舞爪地挣脱了唐昊的手臂,背后是江对岸的华灯高照,金碧辉煌。他发现唐昊居然无声地上扬嘴角,偷偷揉着他的脑袋。以往这是要开始新的争吵了,什么你笑啥笑你咋了。可是没有,他像在对他示威。
“你怎么了?”孙翔喃喃,“完了完了我酒劲刚过了你就变成小糖糕了...”
唇上忽地沾染水雾,在夏夜里平添了几分湿润。温湿的气息自耳垂蔓延,唐昊微微仰头,声音轻而缓地尽数落进孙翔的耳中,也只有他才能听清
“你tm才是糖糕。”
你这人不是耽美作者吗?这么没情调还写基佬恋爱的戏码...孙翔无奈地叹气又摇头,没想到唐昊蹬鼻子上脸地...又啄了他一口。

评论(2)
热度(37)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