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 论坛体】钢针,全职荣耀的掉落率是不是真的有毒?

其实是和之前那篇前耽美作者同一时期的脑洞,因为前者卡在了论坛体的部分,这篇纯论坛体也因为设定的一些问题无限期放置了x
娱乐圈paro,全职荣耀类似于lovelive啊es啊
全当存档,应该没有后续了在我憋出前耽美作者之前x

钢针,全职荣耀的掉落率是不是真的有毒?
1》非洲鹿
这里昊粉,ios区唐昊老婆。唯二的R级及以上的昊昊还是夏季队服新手卡和被黑粉嘲笑的属性偏到报社的R TAT
今天特意摆了蛋糕和(昊昊的街拍中上镜率高达60%的依X)矿泉水瓶阵,听后援会大佬说上次她就这样单抽出昊昊泳裤ver.UR的。蓝后奇迹出现了,SR孙翔orz
这是我第5张翔了,2张林老师就算了为什么我这么招孙翔???

2》图样
可笑,脸游的掉落率什么时候无毒了

4》林老师的鸭血粉丝汤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为了林老师的泳裤我都快吃不起鸭血粉丝汤了QAQQQ

6》桥豆麻袋
就这也叫非?孙翔和露珠多大仇?说出你的故事

8》我是二楼
没看清题目,我还没SR呢露珠知足吧翔挺好的

10》非洲鹿
因为我是一心一意的昊昊老婆粉啊??之前wb上看到攻略组的分析帝嗦昊昊和翔泳裤卡的图简直就是情侣照....这还能忍??
来自我昊最新一条wb:他又和翔隔空撕逼了orz

12》情敌吃我矿泉水瓶
昊昊现任女友粉来了,刚还围观了男盆友和翔的撕逼,他俩绝对能成为七期战争策源地ovo

15》四期粉不太懂你七
sei能解释一下你七俩活宝月更的撕逼这回又是啥事?明天该不会又有七期双煞决裂传闻吧他俩最近有合作新戏吗?

16》啊喂歪楼了吧
不是聊全职荣耀吗??5张翔翔...刚入坑的翔家新粉已经十分丑陋了

18》连撕逼的原因都不知道
我不配做唐夫人orz和情敌露珠情况相似,十连抽好多翔翔和林老师,我昊大概要气死了qaq

22》哈哈哈哈哈
昊粉翔/林手,露珠和18L简直粉似黑

25》非洲鹿
22哥看来不是我家的粉吧...其实昊昊圈里“粉似黑”有专门的意思orz说来我就更加丑陋了

27》四年唐昊太太围观
哈哈哈哈哈这个“粉似黑”我造,全职荣耀里每次昊昊活动排名都不出前五的人大部分都是粉圈里有名的大佬了,只有一个id是“我自横刀向糖糕”的聚聚连后援会都不造ta的来头....

28》非洲鹿
补充楼上情敌的,而且后援会的管理妹子们说好像也不是会里的人,我游戏里私信大佬也没有回复orz其他情敌们都说冲活动这么巨id这么招仇恨真是粉似黑x

32》叶太太围观科普
第一次知道原来昊圈还有这么多故事hhh冲我叶的活动的时候好像看到过这么显眼的id...大概是我还在100000+名的时候?

36》我翔的一条wb送给露珠
翔翔最新wb哈哈哈哈哈我翔太可爱了
【孙翔V:大家(尤其是学生党)也不要沉迷#全职荣耀#啊,劳逸结合v】

37》你圈路人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还顺手加了手游tag宣传

39》新粉ovo
被翔说得反而想去玩手游了,这游戏怎么玩的啊不氪金玩得下去吗??

43》回39楼
玩法和隔壁小姐姐一样,打打歌曲啊尬舞尬歌都可以w

44》39楼姑娘慎重下载啊
其实可以不氪,不过还是谨慎去坑吧不信你戳全职荣耀的tag或者抬头看看露珠,容易精神错乱

48》非洲鹿
不不,露珠没疯,就是想再氪

50》七期撕逼破案了
看二翔那条wb下面的热评第一!
【唐昊v:这就是我打歌到一半你把我游戏给退了的理由? 6666赞
评论:孙翔v:f**k明明你先断了我full combo 6666赞
刘小别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2》666666
七期标准结局,又是这点几把大的事

54》路人懵逼脸
明天ylq头条#七期双煞为手游撕逼,围观人数高达x个逸#
#新专爆冷?同窗反目?小鲜肉孙翔深夜爆粗为哪般?#
#唐昊孙翔不和、刘小别不以为意,七期又双叒陷入危机#
#全职荣耀你就不羞愧吗#

56》翔太太今天也笑瘫
看来昊昊和翔翔两个人才是被全职荣耀荼毒不浅啊(叹气

58》非洲鹿
吃了块蛋糕回来我昊又出什么金句了??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我的情敌可能是孙翔qaq孙羊习习有本事你把我老公游戏id告诉我啊orz
昊昊会不会喜欢一个孙翔卡和林老师卡比自己多的姑娘?

59》不会的放弃吧
我失散多年的霸图家的基友都跟我说昊翔撕逼的事了orz她还哈我老公咋这么可爱和我们一样执着full combo
翔翔说不定全职荣耀玩得很6啊x

62》嫉妒使我无比丑陋了
话说之前看昊翔上部戏的花絮,他俩关系其实超好啊?avxxxxxxx

66》大概就是秀吧
昊翔cp粉,他俩私下里的打闹看得我笑得跟糖糕似的,刘小别大大真的是我圈大手

69》或为唐昊后援会最大情敌
对对对之前看刘小别wb发了一条昊翔吃盒饭.avi的秒拍真的是让人丑陋x我昊翔cp粉的室友当天loop了好多遍那个视频

73》女票喜欢昊翔cp怎么破
那个视频太可怕了女票在家里公放了大半天,还嘿嘿地一直笑orz我现在已经会说唐昊在视频里的那几句蓝鲸话了

77》非洲鹿
露珠被塞了一嘴昊翔安利但是倔强的还没吃下去...刷了下七期一起上镜的那几个视频,发现孙翔居然叫他“糕”耶hhh

78》小别的jk女友
露珠我跟你嗦我们小别就是学孙翔叫唐昊“糖糕”的,尤其是他的京腔太好玩儿哈哈哈

82》昊翔世界第一甜
安利下翔翔当初去北京做活动的时候在酒店无聊录的【秒会?孙翔的京腔儿话音教学】http://xxxxx 1:12的“跟着我念,糖糕儿...糕儿”
据说是那个月昊翔撕逼的导火索hhh

评论(4)
热度(80)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