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肖戴】痴汉 3(完)

小学生文笔、私设多、可能有BUG、OOC严重……

结局特别仓促……

3

嘉世对兴欣的比赛戴妍琦是和队友一起看的电视转播。

“戴姐,你觉得嘉世能赢么?”张奇问一旁的戴妍琦。

他是这个赛季刚出道的新人,刚开始是恭恭敬敬地叫她“戴妍琦前辈”的,但戴妍琦说“太长了……反正年龄差不多,就随便叫吧。”因为比她小一岁的缘故,他便叫她“戴姐”了。

“怎么不能?嘉世有咱肖队在呢!”戴妍琦几乎是脱口而出。队里的其他前辈听到后“噗”地笑出声来,意识到戴妍琦的目光,才有所收敛。

她的脸颊染上绯红,有些语无伦次地补充道:“而且……而且苏姐姐还是联盟首席枪炮师。嗯……还有孙翔,虽然性格不太好,但实力在这了。”

张奇出道的时候肖时钦已经去了嘉世,所以他也并不太清楚前辈们笑的缘由,只是继续和戴妍琦讨论:“可兴欣有‘荣耀教科书’叶修啊!有他在的话没准能打败这三人。”

“嘉世会赢的吧……”戴妍琦明显有些底气不足,虽然嘉世不乏高手,但兴欣毕竟还有叶修这样的人物在。她的手指绞在一起,不免有些为肖时钦、为嘉世感到担心。

“加油啊。”

戴妍琦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自言自语道。

 

看着孙翔退出战斗,系统宣布了兴欣战队的胜利,镜头转向格外兴奋的兴欣选手席的时候,戴妍琦和很多现场的嘉世粉丝一样木然地坐在座位上。

“嘉世……输了?”她的声音很轻,有些难以置信。就算在肖时钦的角色死亡的时候,她也依旧相信嘉世能赢。因为他用了以前带领雷霆时最常用的战术。肖时钦和他的战术总能给雷霆带来胜利,也总是让戴妍琦感到安心。

“果然叶修前辈还是太强了么。”戴妍琦叹了口气,一脸失落。

「今天看了电视转播,没想到肖队会用轻敌战术,嘉世打得已经很好了。」 她踌躇了很久才把这句话用QQ发给肖时钦。也许类似的话他也听腻了。她最关心的还是肖时钦能不能回到雷霆。可比赛才刚结束,也许他正心情不太好呢,便也不敢去问。

也许是被她猜中了,她一直攥着手机,直到睡前才收到了肖时钦的回复「谢谢,不过我的战术的确还有不够的地方。小戴你的比赛也加油。」

「嗯!」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雷霆的夏天也比以往都更早地来临了。看到嘉世挂牌出售的消息时,戴妍琦抱着些期望地问肖时钦「肖队会回来么?」

“果然还惦记着这个。”肖时钦扶了扶眼镜,笑了。

「快了」

“啊啊!这是肯定了吧这是肯定了吧!”戴妍琦兴奋地抱着枕头,像个熊孩子一样在床上打滚,连话都说得有些含糊不清,“棒!”

这姑娘该不会是去哪儿乐了吧。看着过了几分钟都没收到回复的QQ,肖时钦在心下想着。「这个赛季小戴打得挺好的」

戴妍琦顶着有些凌乱的长发,趴在枕头上「我以为这赛季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这样的战绩……果然还是该更加努力啊」

「小戴的进步已经很大了。放技能的时候可以更果断一些,可能局势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也许是因为喜欢他的缘故,只要是肖时钦说的,戴妍琦从来不会感到厌烦。

「那个……肖队,我一直有话想跟你说……」

肖时钦正准备喝水,突然捏紧了马克杯的杯柄,心中竟有些紧张。

「肖队简直就像我的人生导师一样,总是能找出我不足的地方还会很耐心的教导。真的非常感谢>//<」戴妍琦几乎是用自己最快的手速打完了这些话,发送后又有些迟疑的,低头开始打下一句话。但总觉得别扭,便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所以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肖时钦看着眼前这句感谢的话,不禁笑出了声。但自己在期待什么,他再清楚不过了。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动,比戴妍琦早一步说出了那句话「我喜欢你」

戴妍琦的手机差点从手中滑落。这四个字她凝视了很久,完全无法抑制住心中的兴奋,把原来写了一半的告白的话语全删了「我也是!从很早开始就一直喜欢这队长」

「我知道」肖时钦回复得也很快。他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此时戴妍琦脸红透的模样了。

「啊咧> //<」戴妍琦的状态就如她发的颜文字。她觉得自己的脸就像要熟了一样,生烫。

「给我发邮件来鼓励我的小戴很可爱。你一直是雷霆里的开心果,虽然有时候像个大魔王。离开雷霆后才发现,可能真的是不能离开会给人带来温暖与快乐的你吧」

「我最喜欢肖队了!在等肖队回来^_^」

 

肖时钦回雷霆的那天,戴妍琦也哭了。肖时钦是在热情的、拿着“欢迎回家”标语的粉丝们的簇拥下进入俱乐部的。许久不见,戴妍琦还是那么娇小,戴着她常用的薄荷色发夹,就像刚进雷霆时那样。

戴妍琦看到她高大的队长了,便跑到他面前,用了最大的力气熊抱住了肖时钦。不过就算她再怎么踮起脚尖,脑袋还是只能到肖时钦的胸口。不过对他们俩来说,这就够了。肖时钦宠溺地抚摸着她的长发,在她的耳边低语:“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戴妍琦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她给了肖时钦一个大大的笑脸,随即吞吞吐吐地低声道,“欢迎回来……小事情……”她真的很喜欢这昵称。

“哈?”

“唔……其实很早就想这么叫了。”她偷笑着,把脸埋进了肖时钦的胸口。

 

这天,戴妍琦用小号发了一条微博:痴汉也有春天=V=

苏沐橙和楚云秀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充分发挥了职业选手手速的优势,飞快地用小号回复了这条微博,内容也一模一样:

“烧!”

END

评论(9)
热度(19)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