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雨

随缘写 涉猎极广

【昊翔】和一个(前)耽美作者单方面敌对的日常3

文笔尴尬,ooc多
孙翔泡了个拉王的功夫觉得已经是天翻地覆了,那个叫他刀哥的唐三打不见了。
唐三打:我叫唐三打
横刀向天笑:我知道啊
孙翔抽出一双干净筷子
横刀向天笑:真难听
唐三打:孙翔、唐三打,你不觉得风格挺相似的吗
泡面碗差点从手中掉出去。
横刀向天笑:草
横刀向天笑:都给我憋着
孙翔突然想念起了那个叫他刀哥、对他恭敬的小伙子。要是把他留到过年,没准还会孝敬孝敬自己。
一念之差啊。
他根本不认识屏幕上这个唐三打了。
横刀向天笑:小伙子你叫啥啊?诶我看看你微信,哦唐日,我造了,嘿嘿嘿 /滑稽
对面突如其来一个表情包
唐三打:唐昊
横刀向天笑:我们也差不了多少啊
唐三打:唐昊能和孙翔一样嘛?
横刀向天笑:你就是这么对你刀哥说话的?叫刀哥
唐三打:你不是说只有书粉叫你刀哥啊?我没看《越云》
横刀向天笑:我tm当初跟你这么说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回答我的啊
唐三打:我俩估计差不多大,叫你翔哥我都隔应
孙翔当时就黑了脸,“翔”这个字的引申义也是在他高中的时候火起来的
唐三打:小孙?
唐三打:阿翔?
唐昊给他的称呼,从此在难听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横刀向天笑:找个时间出来打一架吧
那边的唐昊几乎是秒回的。
唐昊:好啊
孙翔见他这般速度,觉得他俩是真的有仇。

两个星期后的周六,是孙翔和唐昊约架的日子。地点是孙翔以前和他编辑兼三次元好友江波涛去过的汉堡店。
孙翔与众多男生一样,除去写手的身份以外,闲于爱好是篮球、游戏、球鞋,尤其是球鞋。自从以“横刀”的笔名火了以后,稿费充裕也买了不少球鞋,按照颜色排列。
“我tm又不是出去和妹子约会,在这里纠结真便宜了唐昊那小子。”他嘀咕着,然后拿起了其中最鲜亮的一双橘黄色球鞋。
孙翔在成为签约作者之前喜欢打篮球,身高和模样都像是校篮球队被迷妹们围着的人。所以就算现在主要是在电脑前码字,宅个几天,出门也算是宅男里收拾得比较干净的。
他也不知道唐昊是个怎样的人,朋友圈一张自拍都没有,想起群里那些大多是宅多了发福的男胖子,有几个最近脱发都严重,也没抱有什么期望。
万一人是个胖子呢?孙翔踢走地上的石子儿,望了眼脚上的橙黄色,他还没考虑过会被唐昊撞扁的可能性。
艳阳下的地铁站口,孙翔远远看见了双荧光黄球鞋,如果他戴了眼镜估计能看得清款式,远瞧着像是同一款。
撞鞋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荧光黄走在前面,带着耳机活生生一个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人,只留给了孙翔一个后脑勺。
孙翔当作没事人一样迈开大步,荧光黄低头估摸着是看了下时间,步伐加快。
离汉堡店还有一条马路,荧光黄停在红灯边上。忽然便头望向四周,孙翔站在他的正后方,把他的脸看得清清楚楚。
长得还行,不愧是能和他一个品味的人。
荧光黄瞥了他一眼,扬起下巴。若有若无的嚣张劲。
“这个大哥,你连我个男的都要尾随?”
草?
孙翔下意识脱口而出。
绿灯亮了。荧光黄带上耳机转身走向马路中央。

评论(1)
热度(30)

© 归雨 | Powered by LOFTER